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通告

重庆市审计局关于《重庆市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规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2-12-01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依法属于全市审计机关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加大审计机关对内部审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力度,提升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和《中国内部审计准则》等相关规定,我局拟修订《重庆市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规程(试行)(渝审发〔2015〕8号)》(市级部门规范性文件)。为使该规范性文件的修订工作切实符合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重庆市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规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在2022年12月8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重庆市审计局内审处。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溪街道金山路8号;邮编:401147。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邮箱:cqns@vip.163.com。

附件:重庆市内部审计业务工作规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审计局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