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考录用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5844J/2022-0018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审计 [ 体裁分类 ] 公选公招
[ 发布机构 ] 市审计局
[ 成文日期 ] 2022-07-28 [ 发布日期 ] 2022-07-29

重庆市审计机关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2022年度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重庆市审计机关本次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规定,现就现场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重要提醒:

(一)所有考生进入重庆市阳光五洲大酒店(资格审查地点)、重庆市教育考试院(专业考试、面试地点)和重庆市审计局一楼大厅(体检集合地)须接受体温监测(<37.3),核验动态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凡渝康码异常者(非绿码)、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者、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实施静态管理地区旅居史人员,不能入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及体检。

核酸检测证明具体要求如下:

7天内有低风险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包括市外来渝返渝和市内考生),须提供本人现场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体检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最后一次须在重庆市内)。

对市内划定中高风险区不满3天的区(县),7天内有其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本人现场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体检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

除以上两种情况以外,其余考生须提供本人现场资格审查、专业考试、面试、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重庆市内检测,以采样时间计算)。

(二)请考生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抵渝后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入下一环节的考生,按照核酸检测要求及时进行核酸采样。

二、现场资格审查

(一)审查范围。

报考市局机关处室、各区县审计局、各区县审计中心职位进入面试的考生,均应参加重庆市审计局统一组织的现场资格审查。

(二)审查时间。

82日(星期二)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三)审查地点。

重庆市阳光五洲大酒店4楼多功能厅(渝北区红锦大道63号)。

(四)审查所需证明材料。

现场资格审查时,报考者应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证明材料包括:

1.本人笔试准考证、考生报名信息表。

2.《2022年度重庆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表》,填报人签名需本人手写签名,不得打印。

3.身份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4.户口簿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复印件应包括户口簿主页、人员增减页和本人户籍页至少3页,可同时复印在一张A4纸上)。

5.毕业(学位)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其中:留学回国人员、赴台陆生(在台湾高等学校接受学历教育并获得学士及以上相应学位的大陆学生)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1份;以辅修、第二学历专业报考的,应在提供主修专业毕业(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基础上,提供辅修、第二学历专业毕业(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在职人员须提供加盖工作单位及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注:请自行预留复印件以备考察环节需要)。报名时无工作单位,但资格审查时有工作单位的,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并在工作经历栏如实填写。如本人隐瞒,属于不诚信报考,在公招后续环节一经发现,将受到取消录用等处理,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并做好个人防护。

2.资格审查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务必一次性将所需资料备齐。

3.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4.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根据《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通知书》参加后续专业考试和面试。

三、专业考试

(一)考试对象。

报考财政财务审计岗位、农业农村审计岗位、投资审计岗位、计算机审计岗位进入面试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应参加重庆市审计局统一组织的专业考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岗位、综合管理岗位、法律岗位考生本次不参加专业考试。

(二)考试时间。

84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

(三)考试地点。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1号)。

(四)其他要求。

1.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并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凭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和《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通知书》参加专业考试。

3.考试中需携带签字笔、2B铅笔、橡皮或使用不带储存功能的计算器,不得使用电脑、电子词典、手机等工具。

4.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的次日公布,考生可在重庆市审计局官网(http://sjj.cq.gov.cn/政务公开/招考录用栏查询。

四、面试

(一)面试对象。

所有进入市局机关处室、各区县审计局和各区县审计中心职位面试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86日和87日,面试考生务必于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超过8:00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86日开展面试的招录单位:市局机关处室、万州区审计局、万州区审计中心、黔江区审计局、涪陵区审计局、江北区审计中心、九龙坡区审计中心、北碚区审计中心、巴南区审计局、长寿区审计中心、江津区审计中心、合川区审计局、合川区审计中心、永川区审计局、南川区审计中心、綦江区审计中心、大足区审计中心、璧山区审计中心、铜梁区审计中心、潼南区审计中心、荣昌区审计中心、开州区审计中心、梁平区审计中心、武隆区审计中心、万盛经开区审计中心。

87日开展面试的招录单位:丰都县审计中心、垫江县审计中心、忠县审计局、云阳县审计中心、奉节县审计局、奉节县审计中心、巫山县审计局、巫溪县审计中心、石柱县审计局、石柱县审计中心、秀山县审计中心、彭水县审计中心。

(三)面试地点。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1号)。

(四)其他要求。

1.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并做好个人防护。

2.面试时考生凭身份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和《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通知书》报到。

3.面试结束当天在重庆市审计局一楼大厅公布面试考生的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人选名单。上述成绩和名单也可于面试结束1个工作日内在重庆市审计局官网(http://sjj.cq.gov.cn/政务公开/招考录用栏查询。

特别提醒:请各考生自行查阅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进入体检人员请按体检有关要求办理,体检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五、体检

(一)体检时间。

88日上午7:00报到。

(二)体检集中地点。

重庆市审计局一楼大厅(重庆市渝北区金山路8号)

(三)携带材料。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2寸蓝底免冠彩色近照1张、签字笔、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并自备体检费700元左右(微信支付)。

(四)体检注意事项。

各考生应事先做好体检准备。体检前23天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一天晚上20:00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特别提醒:考生请务必认真阅看《体检表》第2页的体检须知。如女同志怀孕或可能已受孕应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特别提醒:考生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并做好个人防护。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招录咨询电话:67522852


重庆市审计局

2022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