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审计动态

办公室:大战大考迎难而上,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日期:2022-12-01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审计局居住在金紫山社区的10余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组成下沉社区抗小分队,迅速集结、火速报到,主动亮身份、领任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冲在一线扫码核酸轮流上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是被封控的楼栋,需要志愿者配合医生上门进行扫码核酸检测陶诗儒、郭婷婷、杨大鹏、石纹碧、夏红、胡婧等同志主动报名,在接受专业培训后,积极参加封控楼栋上门扫码核酸工作。穿上白色的防护服,大家迎难而上,以逆行者的姿态坚决与病毒抗争到底,穿梭在不同楼层间,确保每家每户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耐心细致为封控楼栋居民做好宣传解释、心理疏导等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连续奋战10余天小分队已经在2个小区的9栋楼开展上门扫码核酸工作,共计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为民服务运送物资保障供应为确保家家户户做到足不出户,李嘉荣、王普洲、叶宏珊、杨大鹏等同志,主动承担起物资登记、运送任务,他们有的被封控在自己楼栋,立即就地转为志愿者,为本楼栋的居民挨家挨户运送物资上门。有的与小区物管、社区工作人员紧密配合,积极加入小区物资运送小组,为各楼栋居民运送投递物资。大家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一趟又一趟、一车一车,毫无怨言,只想为足不出户的居民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大家在家能够安心、放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

支援社区主动服务答疑解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金紫山社区急需大量志愿者做好为群众答疑解惑、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开展。邓丹、夏红等同志主动到社区领任务、搞后勤、做服务。每天一大早,他们便前往社区听从统一调配安排,认真做好信息登记、物资分发、电话接听、政策宣传、答疑解惑等工作,积极通过QQ群、微信群等平台发声,主动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教育引导社区居民不信谣不传谣认真落实足不出户、居家隔离等各项要求,营造社区疫情防控良好氛围发挥积极作用(办公室陶诗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