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内部审计

市公安局: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服务公安中心大局

日期:2022-07-2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市委、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近日,市公安局党委研究成立中共重庆市公安局党委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市公安局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重庆市公安局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相关人员组成名单,并坚持一体推进,同步推动各区县公安机关成立党委审计委员会或审计工作领导小组。

市公安局党委审计委员会的成立,实现了对审计工作组织保障的全新突破,有力加强了对公安审计工作的领导,营造了良好的审计工作环境。全市公安审计队伍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要求,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切实担负起审计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审计服务公安中心大局的特殊职能作用,推动重庆公安审计工作上新台阶。(市公安局内审处崔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