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首页轮播

重庆:厚植为民情怀,增强民生福祉(二)

日期:2023-05-18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重庆市审计机关持续加大对医疗卫生、养老托育、住房保障、社会救助等民生资金管理使用和项目建设的审计力度,促进增强民生福祉,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

巴南区审计局:聚焦路侧停车位设置和配套建设关注停车位管理运营、资金使用效益、收费合规性等情况,推动提升公共停车服务建设管理水平,缓解城市“停车难”。(唐卫)

长寿区审计局:通过逐栋核查、询问施工单位等方式关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各方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促进改善居住条件、打造高品质居住环境。(宋亮)

大足区审计局:通过查询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核查技能培训、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等方面就业补助资金管理使用情况,推动提升资金使用绩效。(杨振颢)

荣昌区审计局:深入高新区迎宾大道南段安置点核查了解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程序合法性、工程管理规范性资金使用效益,促进提升工程建设水平。(黄晓、李世银)

南川区审计局:实地查看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促进提升项目资金使用规范性及实施绩效,助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王昊)

两江新区审计局:在大竹林苗木移植基地工程审计中,深入现场核查乔木数量、胸径、冠幅等是否与竣工图一致,确保公园建设按图施工助力提升市民生活环境质量。(朱高曼)

城口县审计局:深入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现场,实地查看康复器材采购、实用场地规划、师资力量配备康复课程安排等情况,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李绪友、卢怡帆)

云阳县审计局:聚焦乡镇敬老院远程系统项目建设,关注建设程序、工程进展、资金拨付进度及绩效情况,确保专项资金规范高效使用,助推养老惠老政策落地落实。陈娟

秀山县审计局深入学食堂了解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及管理、内控制度等情况,关注营养餐是否达标、价格是否合理、日常管理是否规范,助力校园“舌尖上的安全”。(胡晰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