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审计整改

荣昌:区长万容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日期:2023-04-04

近日,荣昌区政府召开审计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万容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各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要坚决扛起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对重大问题整改要亲自督办、从严把关,对于历年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坚持“新官理旧账”,从严从实、全力以赴推进审计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细化整改措施。要对照整改清单,直面问题,认真研究,综合分析研判,深入剖析根源。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分阶段制定整改方案。区政府有关领导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督促责任,听取整改进度情况汇报,确保每项问题全面兑现整改目标。

三是巩固整改成效。审计机关要切实担负起整改监督检查责任,加强与纪检监察、巡视巡察、财政、国资等部门的贯通协同配合。要牵头开展审计整改集中回访,指派专人进行分类指导、实地跟踪督导,协调解决涉及多部门的整改事项,及时报告整改工作情况及阶段性进展,扎实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昌区审计局李世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