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希主持召开推进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审计机关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5-22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希主持召开推进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审计机关建设调研工作座谈会。市局班子成员,渝中区、沙坪坝区、南岸区、渝北区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紧扣调研主题和调研提纲,重点围绕推动审计工作五年计划落地落实和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审计机关发言,共同为推动重庆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审计机关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需要,是适应新时代新征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审计工作五年计划、推动重庆审计实现新发展的需要。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积极参与到推进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审计机关建设调研工作中,奋力推动重庆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关键,树牢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把目标方向找准、把问题不足查、把症结原因挖深、把工作思路理清、把办法举措谋实,切实提升调研工作质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实际效果,适时优化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办王龙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