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审计要闻

重庆: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

日期:2022-11-11

连日来,重庆市审计机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持续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理清审计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黔江区审计局: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对口帮扶村联合开展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决策部署,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王迪)

涪陵区审计局: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所学所悟进行交流讨论,拓展学习成果,坚定政治立场,优化工作思路,凝聚工作合力,激发工作热情,为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吴越)

江北区审计局: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研究型审计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找准审计定位、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法、提升审计成果、抓实审计整改,不断提高审计质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邓冰钦)

大渡口区审计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立足审计实际工作,持续提升监督效能,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陈明月)

南岸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提高审计质量、构建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推进“三类监督”贯通协同、强化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见效。(李楠)

渝北区审计局: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以党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政策团队等为依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学习成果,提升审计质效,创新思路举措,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王晓江)

江津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邀请知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开展讲座“为人民服务不算苦”,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干事热情,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邵静敏)

铜梁区审计局: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围绕乡村振兴、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等方面强化审计监督,激励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李荇苇)

荣昌区审计局:紧扣报告明确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深刻领悟报告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并贯穿审计计划安排、审计项目组织实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审计工作机制创新等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李世银 )

忠县审计局: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突出审计重点,扎实履职尽责,促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审计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冯智峰)

垫江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审计微讲堂、青年之家等载体,谈学习体会、谈收获感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冯诚诚)

巫山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对大会主题和报告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找准找实审计工作切入点,谋划部署下一步审计工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婷婷)

巫溪县审计局: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通过精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交流发言等方式,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扎实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以高质量审计助推高质量发展。(任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