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5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05-23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开展分散自学和专题辅导的基础上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深入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对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积极推进审计法治建设,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推动审计监督更加权威高效。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作用,在审计机关积极营造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理解、掌握法律法规的水平和运用法律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审计工作的能力。要坚持“审计职责法定”的基本原则,遵守“审计程序法定”的各项要求,养成“审计标准法定”的思维意识,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办王潘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