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审计要闻

重庆: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实干勇担时代重任(二)

日期:2022-05-13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重庆市审计机关积极组织青年审计干部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万州区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审计现场分组收看大会直播,并在会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舞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激发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审计事业、担当有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肖茹月)

江北区审计局:根据审计组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组织青年干部在项目现场观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倾听群众心声,把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转化为担当新使命、推动审计事业新发展的强大动能。(程韦华)

合川区审计局:青年干部在办公室、审计现场通过不同方式观看大会直播,并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要把刻苦学习、迎难而上、不断进步作为审计青年的奋斗之路,锚定目标、奋力奔跑,在不断成长中为审计事业增光添彩。(陈倩云)

永川区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自我修养,树立忠诚为民的审计信念,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锤炼意志力、自制力,做一名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合格审计人。(吴念松)

大足区审计局:组织审计组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大家表示,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奋斗在审计一线,维护财经纪律,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琴)

开州区审计局:青年干部在审计现场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勠力同心、不断奋斗,敬业奉献、勇创佳绩,更加坚定地扛起新时代审计青年新使命。(王漓)

梁平区审计局:联合团区委西部志愿者共同观看大会直播并开展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潘强)

武隆区审计局:选派优秀青年代表前往区委集中观看大会直播。青年干部表示,要立足主责主业,在摸爬滚打中强筋骨、在披荆斩棘中长本领、在千锤百炼中成骨干,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充分发挥新时代审计尖兵作用。(李秋婷)

两江新区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开阔视野、增强本领,用青年的“干劲、闯劲、拼劲、韧劲”创新拼搏、踏实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瑾颖)

万盛经开区审计局: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杨轶、龚晓飞)

城口县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观看大会直播,开展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提振信心、练强本领,成长为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审计青年,用实干彰显青年担当。(林晨)

垫江县审计局:组织审计组人员在审计现场观看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创新争优,崇尚实干、多务实功,让青春在审计事业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王强)

忠县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在审计现场观看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用青春朝气助力审计事业蓬勃发展。(李春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