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审计动态

重庆市审计局开展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日期:2022-04-15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党支部书记的培养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审计业务迈上新台阶,4月11日,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邓开伟对换届选举后29个党支部新任书记作集体谈话。

会议强调,新任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紧紧围绕三个方面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一要转变思想、适应角色。充分认识到既是处室负责人,同时也是党支部书记,切实发挥自身在审计机关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主动扛起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二要明确任务、履职尽责。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联系处室职能职责,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三要较真逗硬、做好表率。在带头规范自身思想和言行的基础上,坚决履行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职责,及时纠正制止不良现象和苗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并结合《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全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机关党办王潘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