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内部审计

市内审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第四次会员大会

日期:2023-04-04

近日,重庆市内部审计协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第四次会员大会,175名会员单位代表及市审计局内审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内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理事和常务理事调整议案、新会员单位入会议案,表彰了2022年科研课题和探索研究型审计实践案例展示的获奖单位。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和重庆银行两家内部审计机构作交流发言。

市审计局内审处处长简萍充分肯定协会2022年工作成效,并围绕协会职能优势发挥、组织体系优化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她表示,市局内审处将认真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与内审协会联系,将内审协会作为审计机关、内审单位、内审人员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纽带,凝聚指导监督及服务合力,不断推动协会工作和全市内部审计事业实现新作为、取得新发展。(市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白晋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