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简繁体 无障碍 登录 | 注册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审计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审计之窗>内部审计

重庆设计集团:强化审前培训,提升审计质效

日期:2023-03-24

为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做好2023年度审计工作,近日,重庆设计集团审计法务部围绕高质量审计监督主题开展审前专题培训。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邵雄文到会指导。

会上,各审计组创新培训模式,以“赛方案”的形式,充分展示专业能力,探讨审计思路,相互取长补短,并结合设计行业特点、审计案例及实践经验,分析审计实施的重难点,交流具体审计方法和技巧,并强调了审计纪律和注意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紧紧围绕集团年度工作重点,通过审计监督精准发现弱项短板,强化整改落实,积极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严格审计程序,强化过程管控,注重审计资料的收集归档,确保审计工作质量。三是持续提升内审人员专业能力,通过审计项目实践锻炼,提高专业素养,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打造高素质内审工作队伍。四是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严把工作进度,提高审计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内审工作任务。(审计法务部管霞莹、朱成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